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金庸江湖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本站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138|回复: 11

自古以来,邪不胜正——戏说明教被围攻之谜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3 天

[LV.2]飞龙在天

发表于 2016-4-27 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(版面太冷清了,来个八卦贴乐呵一下哈!大家可不要像对待夫子12那样对待俺哦,否则下回俺也不敢说话啦!)

江湖好久没举行活动了,这次的版杀虽然没多少新意,但游戏规则绝对是创新了。在这种凡事都靠猜的规则下,最终哪个门派会取得胜利,实在不好说,那咱们就从四大门派的名头上来分析分析吧~

听说,昨天首轮挂掉的5名侠友里,有大半都是明教的,明教的同志们那叫一个悲痛啊!

明教教众呜呼哀载,同时他们也都想不通,为什么他们的运气那么差呢?为什么他们会被三大派围困光明顶呢?其实,他们都没有发现,从一开始,他们就注定了要被围攻啊!因为,自古正邪不两立嘛!

此次游戏的四大门派分别为少林、武当、丐帮、明教。

前三者在江湖中一向是名门正派,几乎在所有的侠义演说里,他们都担当着正派地位和正面角色,故而,前三大派显然是正道的啊!而明教呢?明教自古以来,少有不被称为邪教的时候,特别是其前身日月神教,那更是响当当的邪教组织。两相对比下来,正邪不两立,四派相争,明教显然要被先灭掉嘛!

游戏里争第一,那就相当于江湖上选盟主,武林中要选盟主,总得选个正道的吧?否则到最后正道三派都覆灭了,只剩下一个明教赢了,那岂不意味着正不胜邪?

为了确保能选出一个名门正派的领袖者,大家当然要先灭掉邪教,然后再纷争咯……

所以,单从正邪大道来说,明教就没什么江湖争霸的机会啦!

明教的诸位朋友们,输了都别灰心、别气馁,要怪就怪哨子给的马甲不好吧,谁让哨子把你们分给了邪教阵营呢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4-27 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理有据,令人信服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亢龙有悔

发表于 2016-4-28 07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竟令人无言以对……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4-28 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焚我残躯,熊熊圣火,生亦何欢,死亦何苦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4-28 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竟然没穿马甲,版主求删帖。。。

签到天数: 3 天

[LV.2]飞龙在天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4-28 10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旋啊,没穿马甲也不怕,来么么哒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4-28 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旋覆 发表于 2016-4-28 09:23
。。。竟然没穿马甲,版主求删帖。。。

旋啊,然后删了再用马甲发一遍,这是想暴马甲啊,么么哒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4-28 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竟令人无言以对……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4-28 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死的稀里糊涂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4-28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教名字不坏,坏在楼主的id上

签到天数: 3 天

[LV.2]飞龙在天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4-28 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尔雅十二 发表于 2016-4-28 16:19
明教名字不坏,坏在楼主的id上

楼主的ID哪儿不好了?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亢龙有悔

发表于 2016-4-28 16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教不哭,星星之火可以燎原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本站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Sitemap| 金庸江湖网 ( 粤ICP备11090810号-2 )       

金庸迷QQ群:48569383  |  站方邮箱: jinyong@jyjh.cn

Copyright © 2004-2014 www.jyjh.cn All Right Reserved.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GMT+8, 2019-11-12 17:05 , Processed in 0.139467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