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金庸江湖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本站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徐文杰

巴西世界杯献礼:06月18日最新更新《金庸全集》典藏版V6.2版(CHM格式)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12-29 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链接下到的是20140618的版本,很好,比之前收藏的好太多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2-2 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制应该加上英译版,有时间我也重制下,希望大家提供精较的好文本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2-2 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《名家评点本〈金庸作品集〉》,也有零边距高速扫描仪,可是感觉书仍是太大,工作量多,一直没扫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3-31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徐大侠,希望能制作EPUB格式的新修插图版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3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真是好东西,以前收藏过6.0的,没想到楼主已经更新到6.2版了,趋于完美了.感谢楼主这么多年的更新,坚持下来不容易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7 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已经买了金庸全集(三联版),但是,电子版的全集还是下下来了,各个版本都有,还有金学评论等其他内容,堪称金庸大全集,太全了!楼主功德无量,谢谢啦!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亢龙有悔

发表于 2015-6-10 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徐的帖子,俺来支持一下,顶一下老徐@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18 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醉不会 发表于 2015-6-10 14:29
老徐的帖子,俺来支持一下,顶一下老徐@

哈哈,谢谢大力支持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7-3 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支持一下吧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7-30 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全面哦。。。。谢谢啦!!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8-27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能不能分享一下旧版和新修版的TXT文本,想在手机上看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亢龙有悔

发表于 2016-2-17 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做的不错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8-10 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链接失效啦,求上传~~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亢龙有悔

发表于 2016-8-13 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链接失效了,那个前辈分享下,81048620@qq.com

签到天数: 3 天

[LV.2]飞龙在天

发表于 2016-8-31 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链接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c1XT7oc 密码: n9d8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本站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Sitemap| 金庸江湖网 ( 粤ICP备11090810号-2 )       

金庸迷QQ群:48569383  |  站方邮箱: jinyong@jyjh.cn

Copyright © 2004-2014 www.jyjh.cn All Right Reserved.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GMT+8, 2019-9-16 00:08 , Processed in 0.137580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.

返回顶部